close

因為印度是具爭議的旅遊點聽說回來的的人會有兩極化的反應喜歡的很喜歡就像魚兒),討厭的很討厭大部分是嚇到),加上我是獨自跟團魚爸真是千交代萬交代深怕脫線魚一下子把自己搞丟在將近13億人口的印度魚兒我呢少根筋害怕是沒有倒是滿滿的興奮數著日子等待我的印度之旅

 

 

這個背包是蛙兄之前買給我的生日禮物,大概20L,是我最喜歡的土耳其藍,讓人想到夏日的晴空,聽說是中國某公司仿照某大知名登山用品品牌所以單價相對親民很多不到1500雖然平價但是挺耐用跟著我去多地方吳哥蘭嶼新加坡馬來西亞台東.…..,最重要是它底部的拉鍊袋裡有附黃色背包雨衣,所以就算是下大雨,裡面的相機也不會淋濕,算是C/P值粉高的包包。

 

包包比A4略大,放得下10~12吋小筆電,因為印度不是每個飯店都有供應有線網路(有2天睡在古堡裡,幾百年的建築沒拉網路線),所以小白,妳就乖乖躺在書桌上吧,下次再帶妳出門;空出來的後內袋就拿放行程表和小拉鍊袋(護照+美金)。中間部份放橘色相機保護袋,最底部是我的皮夾,旁邊隔層放相機備用電池,最上層才是相機;相機保護袋旁邊還有空間,魚兒就塞進行動電源(這玩意登機時千萬不能放托運行李內呦)。前袋就放些雜78的東西,衛生紙、濕紙巾(這一定要準備,以防塵土飛揚時可以拿來清理)、原子筆、便條本(魚兒英文不太好,我怕聽不懂印度式的英文)、包包附贈的零錢包(魚兒拿來放印度盧比),一切就緒後,就準備出發啦!

 

 

因為是特價團,搭的是國泰,只好到香港轉機(話說國泰超愛要人轉機的),跟家人報平安後就開始逛免稅商店(香港機場有免費的WF,而且訊號超強的),逛了一圈後時間差不多就到登機門準備登機,結果發現飛機居然誤點!魚兒告訴夏吉飛機誤點,夏吉居然回我 - 在印度誤點1小時內不算誤點,這是啥邏輯呀?不過發現一件有趣的事情,印度人跟我們比起來真是從容多了,一堆急著返鄉的印度人,不見心浮氣躁(大概習於班機延誤),反而到處拍照起來,看見魚兒在偷笑,居然也拉著我一起拍照!

 

 

好不容易登上飛機,魚兒早就餓扁了,畢竟中午12點機場集合我只吃了早點,所以晚餐一端上來魚兒就開始狼吞虎嚥,主菜是三杯雞,也許是香港廚師準備,沒有台灣的夠味,甜點不知是啥,魚兒不太吃甜,味道不太優,有一股很重的鮮奶油味,所以吃一口就給它放著;沙拉是冷凍綜合蔬菜,感覺國泰的香港空廚不太認真,整套晚餐魚兒就只吃了一半,在失望仍半飢餓的情況下,草草結束我的晚餐。

 

 

在看完2部電影後終於到德里,在等托運行李的空檔匆匆去上了廁所,一接近洗手間就被吸引眼球,外面居然張貼帥哥美女的海報,我想目不識丁的人也不會走錯,真是個好點子;但是好姊妹黑貓說,這不是跟台灣機車的擋泥板有異曲同工之妙!?

 

 

壯觀的德里機場,人山人海與牆上的金色蓮花指壁飾讓人印象深刻,相較於中正機場,感覺好薄弱,出發時看見中正機場還在維修(前一年去吳哥時就看見在修),真不知該說啥才好@@

 

 

換錢囉~當天匯率是USDRB161

 

 

依據夏吉的建議,去印度旅行可以辦這種易付卡,機場就有申辦櫃台,比國際漫遊便宜(台*大真是貴桑桑),只要花美金10元,可以上網跟打電話,有1.5G應付 FB打卡跟用Line應該足夠,但是悲劇的是,第2天仍然無法使用,就這樣與台灣失聯到回家> <

 

終於到了飯店,已經快凌晨2點了@@,飯店是4星的希爾頓,魚兒已經累癱了,不想管它有啥設施,只想馬上爬上床......zzzzz

arrow
arrow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